close


(01#。夢中的情。
 02#。飄雨的戀。
 03#。對你的記憶。
 04#。喜歡的後悔。 
05#。夢想的畫布。)
-------------------------------------------------
01#。夢中的情。

你是我最愛的人
夢中有著的是你那張令人痴戀的臉
夢中能守候到永遠
夢裏的你
是那樣的令人難捨
守候一切
只盼你多看我一眼
只為了你的守候
不計一切
只願你多愛我

夢醒了
眼前的是
那令人心碎的事實
和那無法妄想的悲哀未來
我只能永遠等待你的到來
就算浪費一生的時間
我也只能等待著你......的垂憐。

【雨靈 於 2005.08.20】
-------------------------------------------------
02#。飄雨的戀。

風,輕吹
雨,落下

在那個季節
遇見你
心的雀躍惆悵

念著妳
妳的顏容
妳的笑容

戀上你,不後悔
愛上妳,幸福至極

不回顧
不後悔
在那個飄雨的季節
相戀......至永遠。

【雨靈 於 2005.08.20】
-------------------------------------------------
03#。對你的記憶。

忘記了
忘記了你的身影
忘記了再見的承諾
不再擁有你和我的記憶

可是我為何是如此的思念
思念你懷裡的溫暖
思念你的溫柔對待

曾有人說
當密碼對上了
就再也忘不了了
可我見到你
卻沒有任何感覺

但你卻如以往的溫柔
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喚醒我們之間的回憶
使我再也無法......
忘記了你。

【雨靈 於 2005.08.20】
-------------------------------------------------
04#。喜歡的後悔。

你曾經說過

「喜歡了,就不要後悔!」

那我可以喜歡你嗎?
那我可以不後悔嗎?
可以不後悔喜歡上你嗎?
痴的心或許沒有真正擁有的時候
但......一定有幻想的時候
直到真正擁有的那天
卻後悔至極
原來
喜歡會變
就像人心永遠善變一般
我的後悔就像是人的心吧?!

【雨靈 於 2005.08.26】
-------------------------------------------------
05#。夢想的畫布。

我的夢徘徊在那蔚藍天空
整個充滿白雲朵朵的天空
有著許多色彩
夕陽的橘紅和黃
染在那白淨的雲朵上
和著陽光的雨後
有那七彩的絢麗
紅澄黃是那夕陽的代表
綠是最愛的竹之言
藍錠紫是天空和大海牽上線時
所染的壯觀
那些七彩的水精靈
都是夢在白雲畫布繪上的色彩
叫做
夢想的畫布。

【雨靈 於 2005.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