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最愛的人。
07#。月夜夢行。
08#。曾經。
09#。逼不得已。)
-------------------------------------------------
06#。最愛的人。

沉睡之後
悠悠轉醒
半夢半醒中
記得你
那個在我心中的你
近乎遺忘的記憶
就在這場夢中
被提起
那段似有若無的戀

站起身
踱著步
回憶著
些許自己的過去
在眼前
穿梭

曾有過
想挽留的舉動
現在
你的音訊全無
完全不能挽回那段情
你離開
是我的心碎
想遺忘
那苦碎的悲戀

破裂四散的心
在你和我的擦身相遇中
團圓
有些話
我只想親口告訴你
你可願意聽嗎?
我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 。

【雨靈 於 2005.09.15】
-------------------------------------------------
07#。月夜夢行。

夜空下
星閃爍
月照耀
影子的朦朧
深夜的寧靜
湖潭的澄清

舞動的身影
迴身一盼
精緻容顏
印於心底

夢中的飛行
歷經許多奇幻物語

一生歷練
從古至今
未曾聽聞

幻彩圖中
種種事蹟的訴說

和我
現在所處之境
一模一樣
似乎進入幻彩圖。

【雨靈 於 2005.10.13】
-------------------------------------------------
08#。曾經。

曾經
我單純的以為
你愛上了我

曾經
我以為你的腳步
會為了我而停留

在你消失後
我發現
我們只有
一段清淡如水的感情

我才明瞭
那一些些的曾經
那一些些的以為
不代表永遠
更不曾代表
你的真心

只是
我願意
永遠等待你回頭。

【雨靈 於 2005.11.13】
-------------------------------------------------
09#。逼不得已。

就像現在
抱著妳的感覺
是那樣的叫人感到滿足
喜歡妳的感覺
是那樣的令人感到幸福
無法永遠守候在妳身邊的悲傷
讓我無法面對
只能無言的寫下
那些與妳相處的點滴回憶
然後
拋下那些記憶
離開妳

只是
心......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妳
只是貪求多陪妳久一點
就算明日會消失
我也心甘情願
想望還是太多

離開妳
我不後悔
只是
妳會不會記得我?

【雨靈 於 2006.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