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我的意義。
22#。不曾停止。
23#。請妳去看。
24#。我的害怕。
25#。一個人。)
-------------------------------------------------
21#。我的意義。


似乎是個不被需要的存在

好累......
好累......

誰會在乎我?
誰能理解我?
誰會擔心我?


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擁有什麼樣的意義?

【雨靈 於 2006.04.12】
-------------------------------------------------
22#。不曾停止。

逐漸癒合的傷口
在一次比一次激烈的拉扯中
不斷裂開

疼痛
不是言語可形容

每天每天
同樣的路徑
一直不斷來回
好累.......
好疲倦......
好難改變......

【雨靈 於 2006.04.13】
-------------------------------------------------
23#。請妳去看。

住口!
難道妳都不能上妳的嘴嗎?!

妳要求我努力
我做了!
為什麼妳看不到?!

為什麼妳總要威脅我?
為什麼妳總不去看?

難道......
稱讚我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妳不會去看?
我很少出門了!
我變乖了!
我有在調整自己的想法了!
為什麼妳感覺不到!

【雨靈 於 2006.04.16】
-------------------------------------------------
24#。我的害怕。

我走在消失的街道之中
尋找還存在的地方
我......
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在意自己的位置?
只想問
什麼時候我會是第一個?
好害怕
不是說好要獨立了
為什麼那麼期待別人伸出手?
究竟
有誰會看到
我正在哭泣害怕的靈魂?

【雨靈 於 2006.04.27】
-------------------------------------------------
25#。一個人。

朝陽高掛天空
我悄悄的走在繁華的街道
看著人群
我的姿態很不一樣
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也不想被注意

夕陽落了
人煙散去喧嘩之聲已不在了
我佇立在晚霞的正前方
沉靜

夜晚了
我還在街道上
現在已經不如晨時的模樣
我徘徊在寂靜的街道
沒有人注意到我
因為我是被拋棄的

記憶
持續播映
時間
繼續流逝
我一直尋找
但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

【雨靈 於 2006.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