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無力感。
27#。疲憊。
28#。一直都需要你。
29#。夢裡見。
30#。孤寂。)
-------------------------------------------------
26#。無力感。

快樂逐漸崩塌
立足點被掩埋
撐著我的枝幹斷了
和我一起落水

水......好急
手......好無力
好想放棄手中的支撐
不想在努力捉著
寧願......消失
也不願再努力......

【雨靈 於 2006.05.14】
-------------------------------------------------
27#。疲憊。

好累......
我好累......
為什麼呢?
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呢?
好累呀......
全身的動力
在突然間像是被抽去似的沒了力氣......
很累......
很累......
我......
迷失了方向......
要往哪去?該怎麼做?

【雨靈 於 2006.06.10】
-------------------------------------------------
28#。一直都需要你。

我開始掉眼淚
你看見了
卻不安慰
現在的你不是我想念的你
想起從前
在我流淚的時候
你給我的安慰
可是現在
在我流淚的時候
你不再安慰我

我想念你的溫柔
還想念你的擁抱

我知道
我們已經分手很久了
我明白
我們之間不再有交集
我曉得
我們不該再約定相見

可是
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需要你。

【雨靈 於 2006.06.28】
-------------------------------------------------
29#。夢裡見。

這一天
這一夜
我們說好夢裡見

無法相見
所以約好要夢裡見

隔了千山萬水的兩顆心
就只能在夢裡相見
別了天上人間的兩顆心
就只求能夢見彼此
那離了幾千年的兩顆心
就只有夢裡才相見

不可能的情
執著的愛戀
求得夢裡見

幾世情
能如此坎坷
隔了千山水
別了幾千年
離了天地遠
無法相見
只求
夢裡見。

【雨靈 於 2006.07.13】
-------------------------------------------------
30#。孤寂。


一個人孤獨的佇立著
在這空蕩的屋裡
寂靜伴著我
孤單繞著我
寂靜
無聲無息地
獨留給我一人
只有我
孤立於此。

【雨靈 於 200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