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淚的誓言的構想文。
說實話,這篇是篇很悲很悲的文,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而且事實上,我到現在,淚的誓言的人物設定、手稿......都沒生出來,不過是兩個人名在腦中......真的是......
但會寫構想文是因為,我找到寫淚的誓言的感覺了!
那種,很悲哀的感覺,很悲很悲.......


仔細想起來,我現在的文,除了琉琳契,都是悲文......甚至琉琳契未來的走向都蠻嚴肅的。
不管怎樣,還是努力去打文,別廢話了......
只是,最近心情很容易up down ,希望如要回來的是能讓我心情好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