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幾位通知了卻未看的小說。
後來想把水晶淚重整一下。

從頭到尾看了一次。
只能說好爛。
我想說的,表達不出來,廢話卻一堆。
情節的節奏過快,對話牛頭不對馬嘴。
我怎麼老作這種事呢?

毅然決然把水晶淚從分類那刪了。
本來很不錯的心情變的沉悶下來了。
不過,寫小說是自己喜歡的事,我還是想繼續努力。

水晶淚的楔子和未完的第一章,我把它印了下來。
找本筆記本,把最初的手稿和列印稿一並修正,重謄在筆記本上。
希望之後所寫會更好......

我想,我還是得努力點......
小說和畫圖,或許真有一天,我非得擇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