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最後一天的我~
文◎林青慧

恭喜妳完成了這一生的人生課題,可以開心的領走妳的"此生畢業證書"了。
現在的我,多希望馬上擁有妳的成熟與智慧,
我相信,妳已經在我們的人生歷練裡,學到許多。
這一路上辛苦了妳願意帶領我走向成熟!
我可以想像,
此刻妳臉上有著學到珍惜、堅強、原諒、樂觀以及釋懷的優雅笑容。
也知道妳這一路上誠心的付出妳所擁有的世界,给需要的人們,
想問問妳,我曾經在走向妳的路途上,迷失了方向嗎?
希望我永遠能正確的朝著妳前進。
身上還留著多少可以幫助人的力量沒有釋放出去嗎?
把所擁有的,拋給需要的人吧!
答應我~
我們都要知足奉獻的前進,自在開懷的離開。
為正邁向妳的我加油吧!


寫信:2007年11月5日
寄信:?年?月?日







《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Dear Future Me 寫一封信,預約未來的幸福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