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地珍惜
文◎敷米漿 

親愛的,未來的我:

  生日快樂!
  我想以你的個性,早就已經忘了有這麼一封信吧!
  沒錯,我知道你大概已經體認到,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記憶,而是如何把『遺忘』這件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現在的你,可以辦到嗎?

  如果可以,我多麼想現在就知道,那麼多年以後的你,會不會跟現在的我一樣,對很多事情都保持著新鮮感以及吸引力。
  會不會像現在的我一樣,認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適合不適合。

  那麼,偷偷地告訴我,我很想知道。
  你的頭髮,現在都還在嗎?希望現在的我多用心點,替你維護頭上的一切。當然還有頭的下面,也就是腦袋裡面的一切。

  你還記得吧?
  寄信的這一年,一切都在吵吵鬧鬧的慌亂中度過。我手足無措,連自己該往哪個方向都不知道,天吶,希望現在的你不要像這個時候的我一樣才好。

  還抽那麼多菸嗎?為了你自己,也為了那些愛你的人,少抽一點菸,我知道不容易,所以交給未來的你去達成。(嘻嘻)

  不管你身邊的人是誰,希望你愛他。把握所有時間去送出你的愛。
  如同我是多麼愛你,而你也一樣愛我般。

  用力地珍惜。
  珍惜啊。


寫於:2006年11月10日
寄信:2026年05月12日





《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Dear Future Me 寫一封信,預約未來的幸福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