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命中註定這一回事 ──柚心

 

  這一兩年,柚子參加過好幾個朋友的婚禮,看著每一對有情人結成連理,柚子都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當中比較有感觸的是蓉蓉及文翰這一對。
  柚子和蓉蓉是在五年前認識的,她算是柚子的朋友堆裡最「資淺」的一位,她喜歡運動,身材高挑曼妙,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是典型的陽光美女。
  不過奇怪的是,這樣漂亮的一個女孩,感情路卻走得極為不順。
  先前與男友分手後,她陷入好長一段時間的低潮。
  記得蓉蓉來找我時,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聊了一整夜關於愛情這件事,然後一起掉了一整夜的眼淚。
  看著曾因沈浸在戀愛中而神采飛揚的她變得憔悴,柚子心疼卻愛莫能助。
  可惜柚子身邊的男性生物少得屈指可數,所以根本不能幫她物色新對象,只能陪在她身邊,分享她的低落與沮喪。
  就這樣又過了幾年,在社群網站正夯時,我們不落人後也各自為自己申請了帳號,沒多久,就看到蓉蓉的感情狀況標示為──交往中,接著,便看到她放了一堆與新男友的閃光噗。
  蓉蓉的新男友與她很登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個性一致且興趣相同,重點是這個男人廚藝頂尖,簡直是為愛好美食的蓉蓉量身訂做的Mr.Right啊!
  嗅到八卦,柚子當然沒放過身為姊妹淘的權利,發揮狗仔精神,猛追窮打的結果讓柚子十分訝異。
  蓉蓉說,雖然兩人認識不久,但她已經準備要與他結婚了。
  柚子聽完瞪大著眼要蓉蓉三思,畢竟婚姻需要時間的考驗,兩人認識的時間不長,愛的火花會不會只是一時的燦爛?
  但蓉蓉很堅定的告訴我,根本不用三思,因為他很肯定,她與文翰的相遇是命中註定的。
  之後,在新人發送喜餅到我家的那一日,我請他們到家裡坐坐,也許是蓉蓉告訴過文翰我的憂心,所以文翰主動告訴我一件事。
  他說他一直在等他的真命天女出現,甚至在自己的網誌裡貼了徵友文,洋洋灑灑列了十多個條件,大家笑他只有買豬肉才會這麼嚴格。
  而這篇文是他在認識蓉蓉半年前寫的舊文,寫完文後的半年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蓉蓉。
  據他所說,他在第一眼見到她的瞬間,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第二次見面就已經有與她結婚的打算。
  因為,蓉蓉不管是外在條件或內在要求,大約有九成九符合文翰在半年前寫的那一篇徵女友文。
  一見鍾情真正交往後,他們真的結婚了,而柚子也在今年收到她的喜帖,喝完他們的喜酒。
  頭一次聽到這麼玄奇有趣的事,柚子不得不相信,真的有命中注定這麼一回事,而愛情真的有很多可能呀!
  所以不要說言情作者編寫的愛情故事太誇張,經由蓉蓉與文翰這一對,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如小說情節般的愛情在世界某個角落上演著。
  願讀者朋友們身邊的伴兒都是妳(你)命中注定的對象,還沒有伴兒的人也不要著急,妳(你)的他(她)終有一天會出現。

 

(轉自:http://love.doghouse.com.tw/barkingnews/lif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